我行我素 自從開始趴趴走 開始在家待不住之後 我已經很少抒發情緒了我愛當老大 愛當大王 卻膽小沒用  我愛說也會 辦公室出租說 卻總是說的比較多  坐在電腦前是我習慣的事  租辦公室我可以不用張羅晚餐 也可以不用打開鐵門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一整天 有時?結婚棳○萲w孤僻的感覺  當有人問起我 在哪上班 我會突然變啞巴了 說不出來耶 我該回 濾桶答失業中嗎? 還是無業遊民呢?? (ㄚ~不是一樣!!)可以回答: ''你管我'' 嗎? 結婚西裝  我不喜歡被人管 任何人都別想要指使我  雙子AB 大概這就是死穴吧  需要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就像有人跟我說?591@流浪漢也都這樣生活  慶蔡啦 我就是我 見面微笑打招呼 轉過身也能面無表情 那就是我  雖然有很多人都說我像老師 ???  建築設計但~那是第一眼啦 一說話就破功了 (跟越南妹一樣嗎??) 哈哈... 我喜歡說台語 在這裡我喜歡說台語 但是在苗栗生活一陣子之後 台語不管用了  室內設計要說國語啦 不然客家人有些老一輩聽無啦所以 我的台語有點破了  若要我學客語  我只能 ~甲尬拜耶~  大王我沒興趣~ 重點是 我不想和越南妹坐在一起上課?結婚磽P學  我行我素 這就是我  YAYAY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uw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