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暑假今年的暑假好像特別充實有3個營隊還有儀隊暑訓可能還有 空儀應該會有 同學會我的時間 是滿檔這代償樣我才能睡的好呀早睡 雖然無法早起但只要不誤事一切都好說我想 這樣我才不會去想太多事才能把煩惱拋至腦建築設計後昨天 和 布丁 夜回員林國中跟很多老師再次見了面最後還回去 郭麗屏老師的班上------陪學弟妹考試本來 在術後面膜他們上課時進去 --旁聽夜跟學弟借了紙筆我們3個就傳起紙條哈 重溫舊夢壓現在 才不會有人傳紙條也不會有人商務中心和我玩接龍之後 學弟妹們要留下來考試夜說她也要我們也就捨命陪君子一起考囉順便測試我的功利退步了沒有 酒店經紀哈事實證明泠寶刀未老還是很厲害的呢----考了 90錯了四題唷 呵呵如果 我的英檢 和現在的考試也都能維持那節能燈具樣的水準不知道有多好呀真是的算了 別管了我想睡了太早起來了只是 等等還要去練儀隊耶加油囉暑假作業也要加591油今年 不用去安親班不用補習 不用暑期輔導真是完美 還有同學會呢呵 我好久沒看到我哥了呢恩 我夢到他不個人信貸要我叫他 哥哥真的嗎 可是哥 我很喜歡叫你哥哥 也很高興有你當我哥哥知道嗎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6npuw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